林海雪浪

【一张纸条儿】

这里小透明写手一只。今年暑假才入的坑,写的是《全职高手》韩叶向同人文。
目前开了两坑《溺死边缘》和《致命情人》,持续构思中。

十分抱歉,在是一名不称职的写手之前,我首先是一名学生。
开学刚回来,高二理科内容多课程紧任务重。蠢狼智商严重跟不上。学校严家长更严连mp3都不让带。(哇地大哭起来
最重要的是,高中需要好好奋斗和努力,暂时放开一些兴趣喜好,即使很是痛苦。

如追求冠军和荣耀一样,我的心里也有着这样那样的目标和梦想。

负责到底,我不会弃坑。但离家远,留宿在学校就半个月回趟家。只有周日一天。学校禁手机,目前只能忙里偷闲在活页纸上动笔写稿后找机会码到电脑上QUQ

本博客开始改为不定期更新。【下一次搞不好是在学校边网吧码字哈哈哈人生第一次赤鸡

最早写完的一篇架空韩叶《凌世战神》目前也在转码,番外/尾声正在写。
绝对的车车车,大车车(滑稽)。低调,电子稿打完立马放出来浪一波。

我只是个小透明,热度上两位数都开心到不得了的存在。
我有脑洞,可是没时间。

很感谢看过我拙劣作品的大家,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。下次也许国庆小长假才会冒泡儿。(鞠躬

非常感谢诸位。
我们有缘再见。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