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海雪浪

【韩叶】致命情人(一)By枭悠

自从发现LOFTER爸爸强大的排版功能之后哥就放弃治疗了。
喜欢请推荐点赞关注哟^_^给你们比我的小心心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·高中生小韩x程序员老叶注意,年下,双暗恋,不要计较细节。
·年龄17x23:)
·又名:《理科夫夫快走开》/《我的高中小男友是个禽兽啊》
·快要开学的理科狗子作者生无可恋的对世界的怨念有,OOC估计真的有,老韩的不坦率少年个性。注意避雷,拒绝吃药聊人生(哼!


Character 1.

开学第一天的清晨,闹钟也敬业地响了起来。
一只骨节分明的少年的手直接探出,“啪”地按掉了闹铃。那只手臂不乏漂亮的肌肉线条,而后缩回去搓了搓眼睛,韩文清睁开双眼。

早上七点,一分不早一分不晚。

昨晚是不是梦到了什么,迷迷糊糊地想起身,突然觉察颈侧均匀温热的呼吸声,以及劲瘦腰间一双手的桎梏。

一双白皙的,修长的,成年男子的手。

冷静,冷静。这里是我的房间,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...十七岁的高二理科新生韩文清强压直接来上一发冲拳的冲动,慢慢扭过头去。

乖巧安静的睡颜,睫毛长长,鼻梁高挺,嘴唇抿紧的样子甚至有点性感。还有点小帅。

叶修。

...妈的!

“嗯..”叶修恰到好处地扭了扭身子。枕边人不安分的嘟哝一声,双臂收的更紧,得寸进尺地蹭了蹭韩文清的身子,鼻息喷在他敏感的脖颈上。

韩文清已经感到自己的某个雄性部位尴尬地向自己立正问好,好死不死又受了一把撩拨,登时浑身一激灵地狠狠蹬出腿。

咚!

在反作用力下靠近床沿的他直截了当地把自己蹬下了床,“嘶”地一声揉两下砸在地上钝痛的屁股,韩文清彻底炸毛。

“叶修!!!”已经变声的低沉嗓音毫不留情地怒吼。

“嗯..小韩。”叶修打开眼睛,笑眯眯地应了他一声。
“早上好啊。”
好你大爷!!!小韩是什么东西!!韩文清很想揍他一顿,还是按耐着问:“你为什么在我..床上!”
“啊?昨天是不是你把哥房间的空调调到了28度的。熊孩子,自己开26度的吹风,倒是来哥这里捣蛋。”理所当然的谴责让韩文清怒了:“是谁穿着背心短裤都流鼻涕了?来我这里跟我挤什么!”你调一调温度会死吗,懒虫。

正当韩文清忿忿不平时,叶修盯着坐在地上的韩文清某个怒刷存在感的部位,坏坏地挑起唇角。

“哟,这么精神。要不要哥帮帮你?”
韩文清顺着他的视线低头,顿时耳尖发烫,恼羞成怒地吼道:“滚!”

对方用打量不谙世事的少年的眼神意味深长地开口:“这里还挺大。嗯?”

韩文清暴起直接把他丢出了房间,在叶修忍不住的戏谑笑声中一把捂住通红的脸。

该死的,都是因为他,也只有他会让自己如此..失态。

混蛋,未成年的男孩子因为被自己喜欢的人抱着睡觉而..有反应到底有什么好笑的。妈的,老心脏。

叶修撩起乱七八糟的白色背心,打了个哈欠,勾起嘴角,刚刚韩文清满脸通红的窘样历历在目。

“呵呵,小孩子。”
“哥早就醒了。”作死的语气里不无自满,被韩文清听到的话想必又是一通爆炸吧。

评论

热度(14)